close

這兩兄弟,每天醒來

會先看見小飛俠哥哥開門

等兔寶弟下床

然後兩個一起走來客廳

兔寶弟還不會走時

是哥哥開門等弟弟下床

哥哥走來客廳,弟弟爬來客廳

我第一次看見這畫面

心喜若狂,完全是狠HIGH加驚訝

心想我要輕鬆了

這是有兩寶的好處之一 

坦白說

如果只有一個寶貝•小飛俠

我想我完全無法享受到有兩寶的喜悅及驚喜

時而看見兩兄弟玩耍

時而看見兩兄弟吵鬧

每一天就是被這些玩得超HIGH的大笑、尖叫笑聲

或你推我搶的吵鬧聲中渡過每一天

所以對全職麻麻來說

時間每天都過得很快

時間真的都不夠用==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謹滋 育兒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