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繪畫紀錄旅行

是再好不過的選擇了

以往總是以照片為主

來回憶旅行的點滴

首先先來介紹

我有一個超會玩

也很會規劃行程的妹妹

這次由妹妹領軍

帶著媽媽和大姐姐

來嚐嚐背包客的旅行

主要以玩東北部為主

為了讓旅行更有意義

更多的回憶

首次大姐姐在我的指導下

完成了第一本"繪本紀錄旅行"

青春不要留白

為自己多留下些回憶

真的很棒!

 

 

先來看看封面

我挑了款遊樂園的棉麻布

再加上我手縫的繡字 

 

1  

 

繪本內容...

 

這時的大姐姐

是國小四年級升五年級

也是她第一次北上

她的心情可是非常興奮

前一晚•她失眠

 

可在繪本中看出

大姐姐熱愛的東東是什麼唷

2  

 

願望出現了@@

3  

繪本中的美食好多唷

5  

旅行中蓋章是免不了的

為了不讓紀念章消失不見

我也想了方法

讓紀念章也留在繪本中

6  

我的地理很差

所以希望能將台灣畫上

再標上這次旅行的地點

也可以讓大姐姐更有地理觀念

7  

背面•也有個可愛的結尾 

8  

 這是大姐姐第一次用繪畫紀錄旅行

也是我第一次指導

我們倆都很用心

成品完成時

我們倆都很開心

因為我們一起把回憶留住

不再只是照片

要做,就是要做不一樣的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謹滋 育兒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