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飛俠的小阿姨非常愛買書

家裡的繪本全是她貢獻的居多

不過我非常推薦小雞系列的繪本

 

 

小飛俠在二歲半時,非常愛看

我愛他的畫風很多彩多姿

不單只是繪本

內容還有好多認知的物品和找一找的遊戲

也可以在讀繪本中  

知道寶寶愛看那一篇及愛吃什麼食物

帶著寶寶一起觀察及認識賣場中各式各樣的物品

還蠻有趣的

這是最新的一本•小雞過生日

這也是小阿姨送給小飛俠的生日禮物

真的是太應景了

超讚的

1  

讓寶寶先了解原來蛋糕是要去蛋糕店買的^^,

2  

而且蛋糕店有各式各樣的蛋糕

加強了寶寶的想像力

3  

除了蛋糕,還有餅乾及冰淇淋

我家寶寶總是在繪本中

動手指來指去

我要買這個、那個的

4  

~生日~

除了吃蛋糕外,當然也有生日禮物呀

玩具店裡也有各式各樣的玩具

這小人進去肯定出不來的

5  

最後一頁還有寶寶最愛的布丁食譜

可以一起和寶寶動手做做看唷

1-7  

小雞逛超市

也都是畫得滿滿的

2-1  

賣場中除了各式各樣的食物和生活用品

還有很多種類的動物

2-2  

這一面有非常寫實的一幕

就是寶寶想買的零食太多了

這時候可以機會教育一下囉

2-3  

當然逛超市

總會有自種場面出現

2-4  

分享了兩本中的一些內容給 大家參考唷

其實還有好多更精彩的

題材都是好貼近生活

寶寶讀起來更是容易融入繪本中

五隻小雞再加上雞媽媽和雞爸爸

就可以讓繪本如此的生動活潑

難怪小飛俠和麻麻我都超愛看這本的

我想這連大人看了也會愛不釋手

至少陪讀起來

也比較有趣些

 6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謹滋 育兒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