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現小飛俠和很多寶寶一樣,

就是會認數字,

但沒有量的概念,

所以我利用了標籤,

來和小飛俠玩數與量,

花小小錢,在家自學,

是我想要的成果~

我找了四種顏色的標籤,

和一包數字的標籤,

但我發現數字與圓形標籤比起貴好多,

沒幾張,所以下次數字的標籤,

我應該不會再買了,

1  

開始,我先出考題,有的貼數字,有的貼圓圓貼

5  2

小飛俠開始動動腦,動動手來貼囉~

  3 4 6 7 8

數一數,貼數字囉

9  11 12 13  10

 

來看看我和小飛俠一起完成的結果,

玩數與量,專心度要很夠 ,

寶寶的 耐心也要夠,

因為要一直數數唷!

14  

看似簡單的數學,

想不到寶寶還是很容易搞亂的,

還是需要反覆的練習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謹滋 育兒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