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第一次騎車到這麼遠的地方,我想我真的要多外出了,好好認識高雄~

去的時候騎中正路,回程我選擇了五甲路,

就因為我有聽過五甲路,心想應該不會迷路,就算迷路再路人就好了,

為了避免騎太多的冤枉路,於是馬上順口問了一位騎士,

告知我~五甲路直走右彎瑞隆路,再直走一心路再到中山路,

很簡單的路,所以我一路順暢無阻回到我可愛的家。

一開始會先觀賞身心障礙朋友工作的影片,加強認識身心障礙朋友平時工作的情形。

然後會參觀庇護工場,親身體會身心障礙朋友工作的情形與甘苦。

參觀內容有身心障礙朋友製作手工香皂、手工紙、卡片、蛋捲及印刷品加工等工作內容。

也可以讓寶寶對於身心障礙朋友有多一層的正面的認識唷。

 

今天小飛俠一連做了三支蛋捲,而且三支全吃光了,玩得很開心,

一早嘴巴都沒停過,吃了早餐又吃了三支蛋捲,這樣還不夠,

差點連桌上另一個妹妹做的蛋捲都想外帶,我真的是服了你了,真的太愛吃了你。

今天特別一提的是,我還一手拿手機錄影,一手拿相機拍照,就只是為了幫小飛俠留紀念,

爸爸不在旁協助,所以麻麻自己硬起來囉!真的是創下了我的紀錄唷!給自己一個讚!

 

第一支蛋捲,小飛俠超期待,戰戰競競的~看得出有些許的緊張加期待

IMG_9963.JPG IMG_9965.JPG    

IMG_9975.JPG   IMG_9982.JPG  

第二支蛋捲,愈來愈熟悉了,也比較不怕了

IMG_0074.JPG IMG_0078.JPG  IMG_0087.JPG  IMG_0056.JPG  

第三支蛋捲,駕輕就熟了,我看可以去打工了。


原本是麻麻想做的,小飛俠不給麻麻做

搶著要做蛋捲==“,所以麻麻的初體驗就泡湯了。

IMG_0042.JPG IMG_0044.JPG

IMG_0049.JPG IMG_0051.JPG  

真的是很棒的體驗~

小飛俠的嘴巴還掛著蛋捲屑屑=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謹滋 育兒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