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ama's  Perfect Present

這原譯的涵意更讚更貼切!!!!!!!!

現在,

讓我們跟著二姐弟和莎莎一起來選禮物吧!

今天是媽媽的生日~~~

我們帶著莎莎一定可以找到最棒的禮物

而且是在巴黎最漂亮的街上

哇,看到漂亮的花,想送...........

2  

 

3  

哇,又看到了漂亮的禮服,想到媽媽穿起來一定很漂亮..............

4

5

又看到 了唱哥真好聽的小鳥,但這似乎也是莎莎的最愛.............. 

6

哇,莎莎一靠近,小鳥全嚇到飛走了

7

 

似乎帶著莎莎,總是有那麼多的不如意 

8 

一份好的禮物真的不好挑選咧~

小飛俠看到這幕~蛋糕,我要吃

9 

10 

終於看到畫家在畫畫,這兩姐弟開心了

就是這個了,馬上買了畫具和畫紙~

11 12 

哇,兩姐弟畫起畫了,

到底會畫什麼,

送給最愛的媽媽呢?

13 

 

媽媽看到了,

兩姐弟送的禮物~好開心,

無論寶寶送什麼給媽媽,

我想媽媽都會很開心的,

都是最棒的生日禮物~

14 

我和小飛俠看到這張畫,

哇,我馬上跟小飛俠說,

你看這張畫,

都是兩姐弟想買的禮物,

有花、鞋子、紅色的洋裝、小鳥、蛋糕~

藉此告訴寶寶,

媽媽要的不一定是最貴的禮物,

而是你的那份心意唷~

雖然對3歲的寶寶來說~

心意~這抽象的名詞是很難懂的

但這故事,把禮物表現的很好

我想寶寶多看幾次,

能懂這禮物的意義的~

哇,所有的禮物都在這畫裡了 

15  

最後獻給媽媽的禮物

是無價•最棒的禮物

把挑選過的禮物

全畫入畫中

如果我是這媽媽

一定很感動的 

希望有天

小飛俠也能畫張畫

送給我 "生日禮物"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謹滋 育兒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